利菁為宣傳美食節目《東西吃了沒》,日前和婆婆蘇金月上中天《康熙來了》,久未見昔日對手小S,利菁「出手」狂捏她雙頰來個措手不及,兩人數度過招、唇槍舌戰。因婆婆只看媳婦節目,她再開攻:「我媽媽不太認識你們!」小S不甘示弱回擊:「妳假裝勾婆婆的手,其實是在捏她腰側吧?」

利菁8年未現身該節目,小S猛虧:「妳上完我們節目,就自己開節目,試圖把我們打掛。」利菁點頭大方招認:「同時段不能來,雖然我很喜歡你們,但希望趕快弄死你們!」小S聽完大笑道:「還好妳先死了,我們還活著!耶!」利菁解釋先前因病請辭,默默抱怨只有大S傳簡訊關心。
利菁(右)和小S唇槍舌戰。(圖/中天)
▲利菁(右)和小S唇槍舌戰。(圖/中天) 

小S趕緊澄清自己也有關心,開玩笑說:「我沒有說要送水果,但有送香!」惹得利菁連連裝哭,婆婆在旁安慰:「沒關係,她燒香是保佑你。」笑翻眾人。小S問她會否擔心外界注意外型,利菁強調每周按摩2、3次,再讓小S開攻:「所以妳的臉是靠按出來的?」利菁連連回嗆:「把2004年帶子調出來,我們都會受傷!」
利菁婆婆(左)被小S虧說是臨演。(圖/中天)
▲利菁婆婆(左)被小S虧說是臨演。(圖/中天) 

重回主持圈,利菁坦言在家看電視時,總感覺「演藝圈不能沒有我」,新節目將和許多烹飪節目對打,她一派輕鬆,「我努力做很多事情,其他不去想。」陳漢典刻意打扮成利菁站在旁邊,卻被她問說:「是在模仿陶子姐?」婆婆蘇金月再補一槍:「我的媳婦沒那麼醜。」小S則說:「婆婆根本是妳花10萬請來的臨演!」

愛性福知識網讓您性福更持久!

薇閣情趣、探索禁區

諾亞娛樂城-線上娛樂遊戲平台

》》立即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免費索取遊戲帳號《《

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免費加入會員│索取遊戲帳號 

keyword:真人百家樂,真人麻將,諾亞娛樂賭城,神來也十六張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