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路嘉欣一向給人清新、活潑的形象,果不其然,鏡頭前和鏡頭後的樣子完全一樣,在接受專訪的這天,拍完照後,坐在化妝間接受記者訪問,她脫下鞋子,盤起腿來一屁股坐下來,就像在自己家一樣,無拘無束和記者聊起天,樂觀的回答所有問題,就像她等了11年,依舊相信總有再發片的一天。

小路第一張專輯《你不懂》有許多耳熟能詳的歌,隔了11年才再發行EP【幸福 前進吧!】要是一般人早就放棄歌手路,而她樂觀的說:「我沒有在等發片,我一直覺得,我還會再唱歌囉!這件事一定會發生,我很樂觀囉!」
路嘉欣邁開腳步往最愛的歌唱路前進。(記者邱榮吉/攝影)
▼▲路嘉欣邁開腳步往最愛的歌唱路前進。(記者邱榮吉/攝影)


這11年中,小路接演戲劇、電影以及舞台劇,在外人看來似乎離歌唱路越來越遠,但她說其實她一直沒離開,在2年前和地下創作歌手Easy組團,到各地的Live house表演,回想起那一年,她說:「那一年讓我更確定我要繼續唱歌,賺得的門票酬勞,我上個通告都比這個錢多,但每次拿到門票錢都覺得非常踏實。我現在裝有門票錢的信封都留著,讓我覺得不論用什麼形式唱歌,只要讓我唱,我都會唱。」
路嘉欣私下穿著隨性。(記者邱榮吉/攝影)
▲路嘉欣私下穿著隨性。(記者邱榮吉/攝影)

小路對於歌唱永保樂觀的心,但在表演上,小路卻相對悲觀、沒自信,坦言從一開始不喜歡演戲到現在享受舞台劇表演,她說:「舞台劇是對我的人生改變很大的2年。」從舞台劇的培訓過程中,讓她肯定自己,「像我肢體不好,但老師永遠告訴我說,雖然你不協調,但這種質感只有你才有,鼓勵我在我做出不協調的時候,更能堅定的做出動作,如果你有自信,做出來的都是對的。」


愛性福知識網讓您性福更持久!

薇閣情趣、探索禁區

諾亞娛樂城-線上娛樂遊戲平台

》》立即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免費索取遊戲帳號《《

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免費加入會員│索取遊戲帳號 

keyword:真人百家樂,真人麻將,諾亞娛樂賭城,神來也十六張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