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婷婷昨(24)日為國際美妝品牌站台,和老公Julio婚後甜蜜蜜,上周剛從以色列耶路撒冷返台,除獻出漂浮在死海的初體驗,更細細走訪了上千年的宗教建築,讓喜愛藝術、文化的兩人在旅遊10天中,充實體會當地神祕色彩。

盼未來能再投入戲劇表現的胡婷婷,工作上勇於嘗試各類妝容,不論是大膽前衛,抑或扮老裝醜都不是問題,私下的她格外重視底妝及眼妝,「底妝要自然乾淨,眼睛要明亮、傳神,太濃容易看起來髒髒的,眼影色調可以大膽但要柔和。」
胡婷婷盼未來能再拍戲。(記者林調遜/攝影)
▲胡婷婷盼未來能再拍戲。(記者林調遜/攝影) 

今年1月結婚至今,和老公總是「愛相隨」,表明對方從不給自己壓力,外在、內在都懂得欣賞,「我晚上有磨牙習慣,睡覺時會戴牙套,有次假裝吸血鬼,我覺得很白癡,但他卻一直笑、覺得我很可愛,他看我早已超越『外表』這個東西。」
胡婷婷和老公Julio總是「愛相隨」。(記者林調遜/攝影)
▲胡婷婷和老公Julio總是「愛相隨」。(記者林調遜/攝影) 

大方透露夫妻倆現階段拚命「恩愛做人」,「我老公是每天都想生!香港、台北飛來飛去,有時差比較辛苦。」Julio雙胞胎弟弟Dino去年11月喜獲麟兒,讓胡婷婷夫妻倆極想懷個女寶寶作伴,她笑說:「女生像我比較好,是男生就要像老公。」


愛性福知識網讓您性福更持久!

薇閣情趣、探索禁區

諾亞娛樂城-線上娛樂遊戲平台

》》立即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免費索取遊戲帳號《《

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免費加入會員│索取遊戲帳號 

keyword:真人百家樂,真人麻將,諾亞娛樂賭城,神來也十六張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