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綜合全新偶像劇《PMAM》昨(19日)舉辦開播記者會,主要演員修杰楷在戲中飾演富二代,周旋在許多女人之間,不但和10女喇舌,還有許多精彩「床戲」。而夏語心現場表演「火辣鋼管舞」,完美呈現「人體直升機」及「倒立劈腿」,全場拍手叫好!



對於在劇中有許多豔福可享,修杰楷故作認真的說:「你以為這角色很好演嗎?我有給導演看過我的身體,他說要體力充沛,異於常人的身材,各方面都要很充沛才能演,所以拍這部戲是我壓力最大的一部。」
《PMAM》男女主角修杰楷(左)與方志友(右)。(記者林調遜/攝影)
▲《PMAM》男女主角修杰楷(左)與方志友(右)。(記者林調遜/攝影)

修杰楷的緋聞女友王思平,這次也在劇中客串一角,二人話題十足,記者問修在戲中有這麼多親熱戲,緋聞女友會不會吃醋?修杰楷大方說:「不會啦,是拿出專業態度在演戲。」

劇中謝依霖和張兆志也有一場「搞笑床戲」,謝依霖笑說:「一開始導演說有床戲,我超興奮的說好!我要演我要演!結果沒想到是和兆志哥演,有落差啦!」


<<薇閣情趣>>關心您的性福健康

薇閣情趣、探索禁區


諾亞娛樂城-線上娛樂遊戲平台

》》立即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免費索取遊戲帳號《《

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免費加入會員│索取遊戲帳號 

keyword:真人百家樂,真人麻將,諾亞娛樂賭城,神來也十六張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