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未見的爸爸上周因心肌梗塞辭世,楊丞琳雖強忍悲痛登陸開唱,卻仍淚灑舞台。昨天(22日)她收拾悲傷心情出席活動,雖然嘴上不斷強調沒事,但因沒見到父親最後一面,問她有無來不及對爸爸說的話?楊丞琳眼眶立刻泛紅,「現在還是覺得他聽得到。」

楊丞琳上個周末抱病開唱,七年沒有見面的爸爸在演唱會前夕過世,讓她內心受到強大衝擊,但工作依然得履約進行,昨天出席車商活動時,楊丞琳表示很謝謝大家的關心,隨後再強調說:「沒問題!我沒事,我很好。」她表示這是首次遇到親密家人離開,但幸好有姊姊在旁陪伴著,「如果只靠自己一個人,一定會很心痛。」
▲楊丞琳表示要把收到的車送給姊夫和姊姊當約會車。(記者林調遜/攝影)
▲楊丞琳表示要把收到的車送給姊夫和姊姊當約會車。(記者林調遜/攝影)

過去楊爸爸曾欠下大筆債務,楊丞琳迫不得已只能努力工作還債,但她沒有恨意,「無論如何都是爸爸,而且爸媽從小就很照顧我。」她表示被爸爸開車載著的感覺永遠忘不掉,那是種對女兒的保護也是種呵護,她笑說:「那時他都會吃鴨翅,我受到影響至今還是很愛吃。」

沒見到爸爸最後一面,她心有遺憾,問她如果見到有沒有想說的話?楊丞琳靜默片刻,熱淚盈眶,「來不及了,但現在覺得他還是聽得到。」她也提到過去都把心力放在媽媽和姊姊身上,爸爸離開不只讓自己知道真的很愛他,同時內心也默默下了一個決定,楊丞琳說:「以後我結婚要生兩個小孩。」
▲爸爸的過世讓楊丞琳受到衝擊,也發現自己真的很愛父親。(記者林調遜/攝影)
▲爸爸的過世讓楊丞琳受到衝擊,也發現自己真的很愛父親。(記者林調遜/攝影)


愛性福知識網讓您性福更持久!

薇閣情趣、探索禁區

諾亞娛樂城-線上娛樂遊戲平台

》》立即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免費索取遊戲帳號《《

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免費加入會員│索取遊戲帳號 

keyword:真人百家樂,真人麻將,諾亞娛樂賭城,神來也十六張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