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歌壇9年,杜德偉將發行新專輯,首波主打歌《想要快樂》,公器私用,藉由擔任台視、三立《超級接班人》評審之便,邀請8位具有潛力的選手參與MV拍攝。去年迎娶美嬌娘的他,曾訂下2014年生子計劃,昨(23日)被追問進度時,他笑說:「大家都叫我們生小孩,我跟我老婆都有點叛逆,大家越叫我生小孩,我越不要生。」還扯好友鍾鎮濤60歲還能生小孩,自己也一定行。

婚後,杜德偉依舊忙工作,又是開潮店設計衣服,又是擔任評審,現在又要出專輯,不怕沒時間陪老婆?「能者多勞,老婆跟我一起忙,我做的事,她也很喜歡。」至於生子計劃又因發專輯而延後,被問到不怕到時生不出來,他說:「所以我娶一個年輕的老婆,B哥(鍾鎮濤)60歲還大喜臨門,我不怕。」而他也坦言有避孕,直說:「會避一下,有時侯會鬧著好玩說,先試試看不避了,看有沒有,結果都沒有。」
杜德偉睽違9年出輯,專輯中多了故事性。(記者朱家彥/攝影)
▲杜德偉睽違9年出輯,專輯中多了故事性。(記者朱家彥/攝影)

等了9年再發新專輯,杜德偉製作、寫詞、選歌樣樣自己來,歷經父母過世以及結婚大事,因此專輯裡頭的歌曲充滿了他的人生故事,「每首歌都有一個故事,歷經的人生大事都會放在專輯中,我覺得音樂裡頭真心是最重要的。」
杜德偉展現驚人的彈跳力,證明寶刀未老。(記者朱家彥/攝影)
▲杜德偉展現驚人的彈跳力,證明寶刀未老。(記者朱家彥/攝影)

新歌《想要快樂》找來8位《超級接班人》選手一起飆舞拍MV,不怕體力不如年輕人,他笑說:「跳舞很奇妙,你在跳的時候不會想到體力,只會想到享受那個節奏,還好,他們給我很多力量。」


愛性福知識網讓您性福更持久!

薇閣情趣、探索禁區

諾亞娛樂城-線上娛樂遊戲平台

》》立即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免費索取遊戲帳號《《

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免費加入會員│索取遊戲帳號 

keyword:真人百家樂,真人麻將,諾亞娛樂賭城,神來也十六張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