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昨(25)日由猛男接駕走紅毯,相隔7年再次入主中天,一身深藍爆乳禮服氣勢現身《東西吃了沒》開播記者會,連2周錄影皆至凌晨,她難掩興奮之情,笑提前天徹夜未眠,更自信道:「一般美食節目較少見到穿正式禮服介紹,觀眾喜歡看我,不就是我的美嗎?還有機智、反應,ALL!」

攻佔7點線節目,製作單位擴編預算,每集大陣仗找來東、西方廚師和觀眾,同時段對打收視穩定的三立《型男大主廚》,利菁不擔心居於劣勢,「市場本來就多元,做好大家會給鼓勵,我們從中學習人家優點,希望擴大、具有國際性,不要讓人家覺得台灣的節目越來越萎縮。」
利菁(中)難掩興奮之情,氣勢現身。(記者朱家彥/攝影)
▲利菁(中)難掩興奮之情,氣勢現身。(記者朱家彥/攝影) 
利菁深V禮服登場。(記者朱家彥/攝影)
▲利菁深V禮服登場。(記者朱家彥/攝影)

往年主持談話性節目,稱其為「熟悉的戰場」,她指出:「總有一天回到10點線,我們給人家一點威脅,大家會更努力,不然都懶得要死,有點競爭力才會好看。」先前才喊話要陶子當回白雪公主,她表明是玩笑話、自己很欣賞對方,「她在我心目中是非常好的主持人,如果邀我上節目當然很願意。」
記者會聲勢浩大。(記者朱家彥/攝影)
▲▼記者會聲勢浩大。(記者朱家彥/攝影) 
記者會聲勢浩大。(記者朱家彥/攝影)
平時和老公總窩在一起,大讚愛夫超捧場,「我做菜再難吃他都說好吃,每道菜還吃光光,說我是調味天才,講到我自己都覺得是真的。」休息9個月以來,她投入電玩時間多達2395個小時,換作天數將近百日,利菁說:「公公變得有點麻辣,說我少賺了好多錢,是該回來工作了!」


愛性福知識網讓您性福更持久!

薇閣情趣、探索禁區

諾亞娛樂城-線上娛樂遊戲平台

》》立即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免費索取遊戲帳號《《

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免費加入會員│索取遊戲帳號 

keyword:天子特區,真人百家樂,真人麻將,諾亞娛樂賭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