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奧運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浙江奧運健兒表彰會孫楊真情告白再度落淚最感謝兩人 - 臺灣新浪網
Aug 31st 2012, 13:11


浙江奧運健兒表彰會孫楊真情告白再度落淚最感謝兩人
臺灣新浪網
新華社杭州8月31日奧運專電(記者夏亮)孫楊(微博)又哭了,在為浙江籍奧運健兒召開的表彰會上,面對坐在台下的隊醫和教練,孫楊還是沒能忍住。 “第一個就是我的醫生巴震(微博),我一路走來,從亞運冠軍到到奧運冠軍,他給予了我很多的幫助,我真的非常感謝他,我 ...

更多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