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害怕嘛,人家疼」新婚人妻(小咪)害怕行房,居然安排伴娘和老公上床!這是人夫大隻(化名)最心碎的告白。大隻回想起過去熱戀時,為了要與她纏綿,費了功夫去賓館,但那次經驗並不愉快,造成了小咪陰影,從此對房事充滿恐懼,新婚之夜竟乾脆花錢找人陪他上床。

大隻投訴大陸媒體表示,第一次去賓館小咪不同意上床只好硬來,自此以後,小咪對於這方面的性事充滿恐懼,一開始能理解女生第一次可能會疼痛,但接下來幾次還是有這樣的感覺的話,就是心理原因。

新婚那夜的場景讓大隻怎麼想忘都忘不了,「當時我們都快要入洞房了,老婆卻說她還沒有準備好,讓我出去等一會。」在外面等了幾分鐘後,大隻興沖沖進了房間就要享受美好洞房之夜,直接朝床上撲了過去,掀起被子,就開始和「小咪」纏綿。

不過等到聽到呻吟聲,大隻突然發現事情不對,因為這個呻吟聽起來很陌生,並不像是老婆的;再細看之下,發現眼前的這個大腿,也不是小咪的樣子,小咪的腿上沒有黑痣,她這個腿上居然有一顆黑痣。

大隻整個人驚嚇得不敢動,輕輕地叫了一聲小咪的名字,沒有回應。於是慢慢地掀起了蓋在她臉上的被子,才發現和他上床的居然是白天舉行婚禮的伴娘,一個大學4年級的女大學生。

大隻衝出房門,發現老婆正在另一個房間裡玩電腦,急的問「你玩什麼啊!我和你入洞房,你怎麼給我換了個伴娘」沒想到得到的回應竟然是「人家害怕嘛,人家疼,就讓她替我上床了!」

你喊什麼啊!我都是和她商量好的啦,事成之後,我給她五千塊錢,她不會告發你的,這是我們之間的交易,簽過字的!」小咪淡定地回答;大隻恍然大悟「我的老婆新婚之夜不願意和我行房事,卻讓一個伴娘代替她和我上床」那夜,他失眠了一整晚。

愛性福知識網讓您性福更持久!

薇閣情趣、探索禁區

諾亞娛樂城-線上娛樂遊戲平台

》》立即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免費索取遊戲帳號《《

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免費加入會員│索取遊戲帳號 

keyword:真人百家樂,真人麻將,諾亞娛樂賭城,神來也十六張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